昨天,孩子就去參加三天兩夜的心靈之旅了,颱風天也,老師說因為都在室內,要家長放心,經過一夜的狂風暴雨,我和爸爸還是不放心,早上就偷偷溜去營地看孩子,本想悄悄的來悄悄的走,但是,看到孩子的那一剎那,我還是忍不住揮了揮手,看到孩子開心的叫著「媽咪」,我才安心的離去,老師們啊!請原諒我,雖然孩子不是第一次離家,但媽咪還是忍不住會想他們啦~~希望不要造成老師的困擾啊~




============================================================




去看孩子前,也回了一趟娘家,娘家媽媽說還有沒有麵包,颱風天不想出去買早餐呢!對齁,也快週六了,該是做麵包的時候了,剛好利用颱風天,好好來利用一下。




 


好久沒做孟老師的麵包了,今天挑了三款麵包,花了6個小時,做了一大堆,有花生杏仁醬麵包、大蒜麵包(孟老師的食譜是墨魚大蒜,我沒墨魚粉,就沒放了)還有常做的綜合果仁麵包,這也是媽媽的最愛,看到今天的成果,真是輝煌,下週的早餐份量還有剩,趕緊冒著風雨分送親友,希望大家喜歡啊~~




 


花生杏仁醬麵包,因為加入了花生醬打入麵團,整個麵團超香呢~


 




這次要練習捲捲造型,希望成功。


 






 








 


看起來還不賴~


 




後發完成後,塗上杏仁醬。


 




出爐囉,我喜歡這樣的色澤。


 




 




接下來是大蒜麵包,這次大蒜醬是團購晨曦早餐的,這是我吃過市售最好吃的大蒜醬,因為自己始終做不出來理想的大蒜醬,所以只好到處尋找啦,終於,讓我找到好吃的大蒜醬啦~~






 




麵包體不是用法國粉,所以麵包是屬於軟包,這樣的搭配也不錯喔~一出爐,就被老公喀掉一個啦,很捧場,不錯~~






 




 




壯觀吧~~這麼多麵包就是蘇拉颱風送給我的禮物,希望,蘇拉颱風趕快遠離,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不要再有土石流和淹水了,大家加油,台灣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