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新聞不斷地放送著八八風災所造成的慘況,心中的慟,真是錐心刺骨,我,無能為力,僅能捐些微薄的善款,希望能多少幫上些忙,看著一幕幕災民從脫困、期待、落空、無奈到絕望,我一向支持的馬政府,可不可以加快腳步,不要再讓人民失望了!


 


想著前年過年,我們全家到寶來泡溫泉,去年,我們到阿里山賞日出,這些台灣引以為傲的觀光勝地,都被水淹土埋了,我是該慶幸自己去過這些地方,多少還可以在回憶中留戀,還可以看看美麗的照片,可是,那些還來不及去遊玩的人呢?台灣好不容易要靠著觀光拉攏陸客振興經濟,沒了阿里山,台灣還是台灣嗎?政府救災之外,是不是也該好好思考一下,怎樣回復這些台灣引以為傲的美麗風景呢?千萬不要讓我們只能在夢裡思念,靠照片懷念啊!




 我的外婆家在美濃靠近旗山一帶,這次風災,所幸無恙,山上的農舍也完好,感謝祖先庇蔭,讓我們過年還可以像往年一樣回外婆家過年,可是僅僅隔壁村而已,受傷的程度不敢想像,我不知道災難復原需要多久,也不敢奢望災民們的傷痛需要多久才能平復,只祈求上蒼,這幾個月,不要再有什麼天災人禍降臨了,讓我們好好喘息休養吧!災民們加油!政府加油!台灣加油!



 


阿里山



 


阿里山


阿里山





 


阿里山車站





阿里山與孩子合影






美濃山上外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