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畢業後,每隔一段時間,我的過度換氣症就會發作,醫生說,是因為生活緊張,加上有時候身體不舒服時,就會引發,尤其是針對年輕的小姐,啊!我已經不年輕了啦!怎還會這樣啦!


 





感冒已經近半年了,中醫也看了,西醫也看了,這半年來,沒有一天沒吃藥,X光照了,抽血也驗了,胃酸逆流的藥也吃了,就是搞不懂,為甚麼就是醫不好?昨天去給附近診所的醫生看病,他判斷是黴漿菌感染,開了藥給我吃,沒想到,早上吃完第一包藥,下午就陣亡了,請假回家休息,因為好喘好喘,晚上受不了,又去找診所醫生,他判定應該不是藥物的關係,要我去掛馬階急診,此時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真感覺自己就要這樣走了般!到了馬偕,幸好護士動作快,趕緊幫我做了一連串的檢查,X光、心電圖,靜脈血、動脈血、驗尿,到最後幫我打了一支愛睡覺的針(我已經不知道是什麼針了),幸好一切都平安,診斷結果是過度換氣症,因為動脈血結果出來,明顯的氧氣量過多,二氧化碳量過少,典型的過度換氣症症狀,虛驚一場,不過,到今天身體還是虛虛的,只好請假在家裡休息了!





 


這次生病,真的好感謝爸爸媽媽,有爸爸媽媽在身邊真好,要不是他們,我真不知道要找誰載我去醫院呢,謝謝您們!雖然老公後來也趕到了,但是,畢竟有時候遠水救不了近火,所以老公,你也要好好謝謝岳父岳母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