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孩子跟安親班外宿,自己一個人在家,上網、看電視、看書,一下子少了孩子的陪伴,整個家空蕩蕩的,真的很不習慣呢!




現在是晚上9:40,孩子還是沒有打電話回來,幸好妤有帶手機,趕緊打電話問問他們的狀況,接電話的是小勳,聲音聽起來還很Ok,可是他告訴我,他想回家,接下來是廷,問他好不好玩,他說好玩,但是沒有說想我,因為山上手機收訊不好,孩子的聲音都斷斷續續的,說沒幾句話,就斷訊了,看來他們的第三次離家夜宿,到目前為止,適應狀況還不錯!可是,我沒有聽到他們跟我說晚安,跟我說想我,跟我說愛我啦!雖然很肉麻,可是,每天聽習慣了,一天沒聽到,還真不是滋味,希望今晚我與孩子們都可以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