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了老二後,對老大就更加嚴厲了,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不是過於嚴肅,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對待家中的兩個Baby?


其實,當初就不太想生第二胎,主要原因是,不知道怎樣把自己對老大的愛,讓第二個小baby分享,而且,對於老大,覺得好虧欠,後來,有媽媽給我鼓勵,於是,我才決定將老二生下來.


弟弟出生後,哥哥就變得更黏我,爭寵的現象相當相當嚴重,使得我,本來想要跟弟弟有更佳親密的動作時,往往動作一開始,哥哥就跑來爭著也要,我一個人,哪有力量抱起兩個小孩,所以,我對他們兄弟倆就更加嚴厲了.


現在,每到晚上睡覺時,我就頭疼,因為,兩個小孩都要跟我睡,不跟爸爸睡,搞得我連覺都睡不好,每天都吵吵鬧鬧,四個人擠一張床就已經夠辛苦了,兩個小孩還要擠著捱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教導他們?


一直覺得自己對他們太兇,他們一個4歲,一個兩歲,應該還是屬於愛撒嬌的年齡,可是,我好怕因為我一放鬆,他們就變得沒有教養,沒有規矩,教育,真的好難,真不知道以前人是怎麼過來的,一家3個小孩以上是稀鬆平常的事,他們怎樣面對小孩爭寵這種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