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佑日本啊,我最愛的日本,東北都還沒去過,就這樣消失了,這兩天看著新聞不斷地報導著災情,心情真的好沈重,地球是怎麼了,老天爺真的在懲罰人類嗎?現在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的,難道真的要世界末日了?看著身邊熟睡的孩子們,我們還可以相守在一起多久?真的不敢再想下去了.....................




-------------------------------------------------------------------------------------------------------




老公的同事住宜蘭,送了一大把宜蘭的三星蔥,翠綠的蔥葉,雪般的蔥白,每支蔥都好飽滿,好新鮮,刀子劃過噴出的蔥液,就是這種超鮮感,我要拿來做麵包~~




材料與做法請參考Carol的自在生活


 




我用Pizza用的起司,已切成絲狀,很方便。




 




看看這些充滿汁液的三星蔥,真的好香好香啊~~


 




稍稍調味一下,就香氣四溢,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這個整形方式,捏了好久也,深怕封口裂掉,那垂涎欲滴的三星蔥爆出來就不妙啦!


 




各種形狀,隨便包隨便整~~


 




最後上面塗上蛋液後,再放一些蔥花,就是要給它吃蔥吃得過癮啦~~


 




出爐啦~~


 






 






 






 






 




心得:




三星蔥真不是蓋的,真的超級腥香,我喜歡這種濃郁的蔥味,如果拿來做蔥油餅,一定更讚更讚啦~~




我的起司好像加得不夠多,不夠牽絲,蔥也可以再包多一點,只是因為蔥我沒有瀝乾,所以包的時候有點難包,下次應該將蔥先冰一下,讓它的水分稍蒸發一點,應該會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