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11月買了烤箱開啟了我的烘焙之路後,到現在已經滿了8個月了,剛開始,很擔心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因為短短的一個月,我就換了一台烤箱,幸好,到目前為止,還是每天沉醉在烘焙的世界裡,樂此不疲。





想買麵包機的念頭,已經持續半年多了,這也是我遲遲進入不了麵包世界的原因,靠手要揉出具有薄膜的麵糰,對我而言,真的是天方夜譚,所以只能做做包子饅頭類,過過乾癮。但是,心中想要購買麵包機或是攪拌機的念頭不曾消逝過,一直在麵包機與攪拌機兩難中掙扎,其實,兩者的掙扎,不過就是個「錢」字作祟,攪拌機比麵包機貴上好幾倍,對初學烘焙的我,最後終於決定還是先買麵包機玩玩,如果真的做不出好吃的麵包,還有藉口(哈,手笨還怪沒好的機司幫忙,這就是我的計謀)。





之所以選擇福樂麵包機,就是衝著網友們一致公認可以揉出「薄膜」的經濟機種,日本的精工牌,不要說日文我看不懂,價格也是貴鬆鬆,如果要買精工,我想,我可能會去買攪拌機吧!另外終於促使我下手的原因,也是因為最近yahoo的購物中心與中國信託滿千送百的活動,這樣,又可以省下一些費用,對於我這種連小錢都要「斤斤計較」的個性,這時候不買,還等什麼時候啊!


下標後,金世公司隔天就將麵包機宅配到府了,速度之快,讓我得了第一個好印象。





看外觀,好大一台喔!





 


開封第一印象---「整齊」的擺設,CP值又加一分。


 





贈品部份,另外裝箱,且標示清楚,再加一分。


 





這是裝麵包機的箱子,保護的不錯。


 





贈品內容。


 







 





麵包機的包裝一點都不含糊





 




 





取出後,看到上蓋部份,有一小點點好像染到色,有點不開心,不過,算了,只是外觀問題,不影響功能。


 





福樂麵包機的大小,比我家象印電子鍋稍大一點,是我喜歡的大小。


 





透明的上蓋,可以讓我清楚的看到目前攪拌的狀況,我喜歡。


 





側照





 


面板部份,很清楚的標示各種操作選項,簡單明瞭。


 







 





內鍋的部份,是靠卡榫的方式,稍稍轉動就可以將內鍋固定住。


 





剛放入的時候,呈現30度角,輕轉一下,就扣住了。


 





中間的突起的小圓柱是放攪拌片的地方。


 






攪拌片







整體來說,到目前為止,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從包裝上就看得出金世公司的用心,要不是時間太晚,真是迫不及待想要趕快試用一下,再等等喔,快要可以吃到我做的麵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