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廣州SAP整合測試,按照慣例,我們內部顧問還是得出差一趟,已經好久沒出差了,幾乎已經忘記了過去常常隻身前往大陸了,畢竟還是喜歡待在自己成長的地方,加上皓廷又要月考了,更是放不下心,出門前,叮嚀著兩個寶貝,一定要乖乖、要聽老師、阿公、婆婆、爸爸、阿姨的話。





早上小勳告訴我,他好想跟我一起去大陸出差,我告訴他不行,媽媽是去賺錢,去上班,他不能跟去,他很難過的告訴我,「可是晚上我睡覺,看到媽咪的枕頭,我就會眼淚一直流下來,一直哭哭也」,勳,媽咪晚上沒有跟你們一起睡覺,媽咪也好想哭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