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最愛在假日的午後,到社區的中庭玩耍,時而騎腳踏車,時而與其他小朋友玩捉迷藏!而小勳的最愛,就是到處找尋蝸牛,也不知為何,他就是這麼喜歡找蝸牛!


昨日,我慵懶的躺在客廳的沙發上,原本吵鬧的中庭花園,頓時安靜了下來,我禁不住好奇想看看孩子們怎麼突然安靜了下來,就起身前往中庭花園,一出門口,就看見小勳乖乖的坐在涼亭的石椅上,看似很享受的微笑迎接我,我問:「勳,你在做什麼啊?」他開心的回答道:「我在陪蝸牛坐著!」我眼睛一撇,果然看見一隻小蝸牛靜靜的「坐」在小勳旁,不知這隻小蝸牛,是否也在享受著有勳陪伴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