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萬聖節,就是我們這些做爸媽的傷腦筋的日子了!今年,老師在一週前就通知要替寶貝們精心裝扮,還好公公去年送的原住民背心服飾給我靈感,今年來個原住民勇士好囉!


既然已經決定了主題,設計上就比較有方向了,爸爸負責製作帽子,我則負責出點子與部份縫製與黏貼的動作,還有最重要的一項,就是化妝了,10/31萬聖節是週三,我跟爸爸週日就先製作好服飾與頭飾,當然還少不了定妝的作業,模擬當天的情景,將孩子畫上象徵原住民勇士的彩妝,孩子們都好興奮的期待萬聖節的來臨,以下就是我們的成果囉!


 


勳勳的蜘蛛獠牙頭套完成,是用西卡紙 + 有顏色的膠袋 + 購買的蜘蛛製作完成的!



皓皓的眼鏡蛇獠牙頭套完成,眼鏡蛇是皓皓指定要設計的,完成後,直說少了舌信,這個也是用西卡紙 + 有顏色的膠袋!




 


週日第一次定妝完成!皓皓很高興!直說自己好可怕!




 


勳勳週日第一次定妝完成!不太習慣自己的樣子改變!有點不能接受!




 


加以曉以大義後,明白自己要成為可怕又勇敢的勇士,就裝起可怕的模樣了!




 


我要射你唷,別跑!




 


 我來抓你囉!我是勇敢的原住民勇士!


 


萬聖節當天,原住民勇士兄弟二人組!


 


上一張哥哥比較可怕,弟弟不服氣,再來一張!


 


來張特寫,啊!我衣服上的可怕蜘蛛怎麼沒拍到!晚點要請媽咪補上來!


 



前面都沒有照到蛇吐舌信的樣子,這張有囉!爸爸後來幫我加上的!看到沒,我的衣服上還有爸爸同事的愛心,一隻可怕的蛇唷,可惜沒有拍到全部!


看到沒,我身上的大蜘蛛,是用寶麗龍+舊襪子+鈕扣做的唷!有沒有粉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