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20是表弟志鵬的婚禮,也是我家弟弟獻出第一次的花童經驗,這麼珍貴的照片,一定要給他post上來啦!弟弟也來過過癮,穿個禮服當個帥帥小花童囉!


與士驊弟弟合照





 


金童玉女唷




 


帥嗎?媽媽幫我梳的西裝頭唷!




 


好高興,明天要當花童唷!




 


來張俏皮的笑容


 




 


我也要穿揪揪! 有比哥哥帥嗎?


 


怎麼嘴巴嘟嘟也幫我照啦!!




 


我像不像小大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