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終於平安   健康的出院了




老天爺突來的打擊   第一關   我們順利的闖關成功了





接下來   還有漫長的第二關  





需要我們繼續努力





感謝這一路上  有好多的貴人





長庚醫院的巫醫師  張醫師  





好感謝您們的精湛醫術  讓我老公得以恢復健康





還有醫學大樓7樓的護士及住院醫生們的細心照料





讓我老公得以安心的養病





感謝我的家人們   爸爸  媽媽  公公   小叔  姊姊  妹妹  弟弟們





老公公司的同事





我公司的同事們





還有可愛的格友們





陽光森林的老師及同學家長們





給我們好多的加油打氣





讓我有勇氣面對一切





您們  都是我的貴人





這次我們平安順利的通過考驗





將來  相信我們依舊信心滿滿   足以克服所有的障礙





謝謝大家


我要將我們這次的勝利    迴向給所有曾經給我力量的人





祝福您們同樣的要





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