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當天檢查後就可以開開心心順利的回家




無奈  醫生的宣判  讓我們頓時跌入萬丈深淵




雖然  我們曾經做過最壞的打算




可是  樂觀的心  還是有些承受不了突來的打擊




我知道  我要堅強  尤其在你面前 




因為  你比我更加害怕  更加不安




可是  當我面對孩子  面對一個人時




恐懼的分子   慢慢在心中蔓延  像是無孔不入的小螞蟻  在心中擴散開來




我開始一個人莫名的發呆  放空




有時  一些聲響   又將我拉回現實




我模擬著各種你不在的生活




一個人帶孩子上街  一個人打掃房子  一個人教孩子唸書  一個人上市場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我回憶著與你生活的點點滴滴




與你吵架  與你出遊  與你研究著家裡的裝潢  與你吃著新發現的小吃  與你共同營造的點點滴滴




與你  與你  與你




想著你曾經對我的好  曾經對我的呵護  曾經的甜言蜜語




曾經  曾經   曾經




我告訴自己  不能在你面前掉下一滴淚  我是堅強的  我要做你的後盾 




我要相信  這只是我們的一個小難關




我們一定能攜手度過 




未來  還有好長  好長   我們要一起面對孩子所有的成長歷程 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哪怕  在吵鬧中度過  還是在歡笑中  我們  還要一起走到未來




我要堅強  為了我們的孩子  為了我們的將來  為了你曾經對我的好




我相信我會堅強  你不用擔心  




努力的去跟病魔搏鬥吧   用你所向無敵的戰鬥精神




不用擔心子彈不夠  不用擔心家園  




我是你堅強的後盾  等著你凱旋歸來 




未來  還有美好生活等著我們 




你一定要加油再加油




老公  在你面前老是酷酷的我  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