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起床,我總喜歡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可是,有時候就是想吃蛋料理也,要開火、要倒油,齁!一整個油煙味,受不鳥受不鳥,後來看到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這就是我想要得啦!零油煙,又可以吃到蛋料理,還有還有,將我上次做的沙拉好好的給它抹下企,一整個香氣時啦,快來看看這道超簡單的料理,粗了幸福滿滿啦!





材料與做法參考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





 


先準備兩片白土司,我沒有白土司,就用全麥芝麻土司代替。





用煎蛋的心型模子,挖出兩個愛心的洞洞,挖出來的愛心,可以另外做三明治。





 


挖得有點醜齁!



 





取另外一片土司,塗抹上上次自己做的美乃滋


 





再放上一片火腿。





 


然後將剛剛挖洞的土司放上去,愛心邊緣再抹上厚厚的美乃滋。


 





中間打上一顆蛋。



挖下的愛心土司,也塗抹上美乃滋。


 





放上火腿層層疊起。





 


放入預熱的烤箱,以180度烤溫烤約10分鐘。


 





出爐後,灑上黑胡椒粒。


 







 




 





心得:





酥酥脆脆、香香甜甜,半熟的雞蛋,好幸福的滋味,這個焗火腿雞蛋土司是放春假時,我一大早起床做的,吃著帶著滿滿愛心的焗火腿雞蛋土司,伴著暖呼呼的陽光,我們全家開心的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