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小勳生日喔,在生日之前就問小勳,要請班上同學吃什麼?他第一個念頭就是蛋糕,我說沒創意啦,要他再想想,他說,那蛋塔好了,好,就蛋塔啦,前天一下班回到家7點多,就開始忙著製作蛋塔,問小勳班上有幾個同學,他也答不出來,可能是因為剛換班的關係吧,好吧,看看時間,做個兩梯次共40個蛋塔,應該夠吃吧!40個蛋塔製作完畢,差不多晚上10點半,天氣又熱得要死,真的很怕蛋塔在這麼熱的天氣下產生變化,如果害一堆小朋友拉肚子的話,我可罪過大囉!所以乾脆把蛋塔先冰到冰箱的冷藏室吧,隔天早上起來再烘烤一下應該OK吧!


昨天早上一起床,就趕緊將冰箱的蛋塔取出,靈機一動,一半的蛋塔刷上蜂蜜,一半的蛋塔刷上楓糖漿,再進入烤箱以上火100度C下火100度C烘烤了10分鐘,真棒,又是香噴噴的蛋塔出爐,希望小朋友與老師們都能吃到熱騰騰的蛋塔啊!




 


我與老公商量,天氣太熱,我們乾脆買冰淇淋蛋糕好了,孩子們也沒吃過,他們一定會很開心。可是冰淇淋蛋糕真不好買也,且,好像每家的口味都差不多,都怪我們沒先預訂,所以只好隨便挑了一家,幸好,還不錯吃,只是很快就會融化,吃得速度要快啊!




 


想想勳已經7歲囉,今年就要上小一了,孩子真的大好快喔,不知不覺兩個寶貝都上小學了,也意味著我已經老囉!真是歲月不饒人啊!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一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咦!好像變成我生日,我在許願了,哈!勳的願望一定就脫離不了玩具啊~恐龍卡啊~小小孩的願望就是這麼單純啊!媽咪也希望孩子一直這麼快樂下去,不要被即將來臨的課業壓力打敗囉!加油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