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廷一直很喜歡黏土,所以每學期的社團,他都會報名陶土課,偏偏都沒抽中,今年終於如願以償,讓他可以進入陶土社,可是,這卻成了我這學期的夢魘!




話說,廷的動作一向超慢,週三下午1-3點就是學校的陶土社團活動時間,通常,如果沒有參加社團的小朋友就會先回家或是到安親班,所以,廷要三點半之後才會抵達安親班,接下來就是吃點心與英文課,一直要到晚上6:30我去接他回家,想當然爾,即使中間有空閒的時間,廷也不可能先將回家作業拿出來寫,一定要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後,才開始寫作業,往往一寫,就寫到10點半,平常這時候是他們的就寢時間,10點半寫完,還要念英文,背成語.....,一堆學校與安親班交待的作業,往往忙完的時候,快則11點,慢則曾到12點多,有夠誇張!其實,不是作業多,根本是他動作慢,不到50個字的國語作業,他老兄可以慢慢的磨了兩個小時才寫完,所以,我超怕星期三。




前天,他終於將本學期的陶土作品帶回家,看到他的創作,還真讓我為之驚豔,好吧!這幾個月膽顫心驚的週三,就與這幾個可愛的陶土作品一筆勾銷啦!




作品名稱:男女大不同



廷說,做這個作品的前一天,正是媽媽跟爸爸吵架的時候,所以,我希望爸爸媽媽可以手牽手和好,只是,原本要手牽手,後來因為某些因素,就成了以下的造型啦。




 



作品名稱:青蛙王子



勳一看到,就嚷著是「青蛙王子」也,可見,很成功喔!


 



作品名稱:福虎生風,這是今年的主題啦!


 



作品名稱:杯子



廷說,杯子口的凹槽,是模仿「西堤牛排」送的杯子喔!




 



作品名稱:愛心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