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總會帶著孩子去游泳,





游完泳就是我採購烘培材料的時間,





在從烘培材料回家的路上,





總會經過一家專賣羊肉爐的店,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就是小彬彬爸爸開的,





最近店門口有貼一張宣傳單,





上面寫著5/16小彬彬會蒞臨。





前幾天廷突然想到,就問我:「媽咪,那個是寫幾號啊?」





我說我有點忘記了,





廷就說:「那我們要不要去吃,就可以看到小彬彬了?」





我回答:「媽咪又不吃羊肉,你們吃嗎?」





此時





勳回答了:「ㄟ!羊肉是給狼吃的也,哥哥,你也吃喔?」






 


喜羊羊卡通的影響力真是無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