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聖誕腳步的接近,處處都充滿著耶誕的氣氛,孩子們每每看到聖誕樹,總是禁不住誘惑的繞著聖誕樹駐足不前,我與爸爸心想,家裡是不是應該也來點耶誕的氣氛,買棵聖誕樹吧!




一棵約莫四呎的且裝飾好的聖誕樹,都要價1000以上,我跟爸爸都覺得太貴了,前幾天,看到家樂福正好特價,於是就到家樂福挑了一棵四呎高的聖誕樹,只要149呢,很符合我跟爸爸的預算,至於裝飾品,就只買彩帶及一個球加一個小墜子,總共大約200初,至於燈泡,為了響應節能,就省下來囉!




一回到家,爸爸與孩子們就趕緊將耶誕樹組裝起來,雖然只是小小一棵,但是,但是,濃濃的耶誕氣氛馬上就環繞整個家啦!甜蜜溫馨的感覺就是耶誕的感覺~~








還未完全完工的耶誕樹,我們打算把娃娃們都請來幫耶誕樹創造美麗的家~~




 





 




可愛的娃娃們陸續上場了~~


 




最後一定要加上超級大的聖誕襪,準備裝耶誕老公公的禮物啦~


 




廷問我,媽咪,你跟爸比就是耶誕老公公對不對,我想,該是揭開謎底的時候了,就向皓廷承認了,可是,廷說,他還是相信有耶誕老公公的!!有夢最美了~~


 




老公,有看到三隻襪子嗎?一隻是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