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新手成功烘焙DIY





材料:




A.安佳油60g、沙拉油60g




B.全蛋3個、細砂糖80g、鹽2.5g、C.低筋麵粉100g、泡打粉5g、小蘇打2.5g




D.檸檬汁20g




作法:




1.將A煮沸備用








2.將B打至糖散後,攪拌均勻。






 




3.加入C、D與1攪拌均勻。




 




4.倒入鋁杯中,約9分滿




 




5.烤箱預熱後,上火250度、下火250度烤至上色後,將上火轉至200度再烤5分鐘即可。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也,推測應該是我的沙拉油採用葡萄籽油,且,檸檬汁不夠酸,所以沒什麼檸檬的味道,我沮喪的對孩子說,「媽咪覺得失敗了,不好吃!」勳則很心疼的說:「媽咪,你不要這樣說啦!只要你做的,我都覺得好好吃啦!」真是窩心的一句話啊!廷則在旁邊冷冷的說:「我知道勳為甚麼要這樣說,因為他喜歡媽咪啦!我也喜歡媽咪,可是我不想這樣說!」可能是廷長大了,比較害羞,所以也比較不敢表達啦,不過,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個性使然,不過沒關係啦!雖然不好吃,兩個孩子還是很盡責的吃完啦!為難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 的頭像
    linda

    水瓶的家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