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半夜起床上廁所,看著身邊的男孩+男人,總是會令我啼笑皆非。



小孩子睡覺,360度亂轉也就罷了,連我老公也是。夜深人靜,看到二個男孩、一個大男人,全部都睡得亂七八糟,兩個小孩不在原來的位置上,且90度轉向,更離譜的是我那老公,竟然也是90度轉向,還睡在床尾,真是敗給他,這麼大了,怎會這樣啦!




 


睡覺時,我跟勳蓋一條被子,老公跟廷蓋一條被子,通常都是小孩踢被,連我家老公也踢被,天冷時,更離譜,反而是跟廷搶被子,常常看到廷沒蓋被,被子全部被我老公霸佔,愛生氣的我,每次都很生氣的把老公叫醒,要他自己看看他做的好事,孩子都凍得縮成一團了,而他總是有一大堆理由,不肯承認是他搶被子,更是令我生氣,做了就承認就好,還要嘴硬。




 


搞不懂,為何這麼大了,睡相這麼不好,你家老公也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