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思考著一個問題,女人在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常常面對著一個問題,不論上班多累,身體再不舒服,回到家,還是得面臨當媽媽的角色,還是只有一個人面對著必須料理著孩子所有的事,男人,這時候在哪裡, 不是在外應酬,就是還在工作崗位上,這就是生活????


大學時候,交過一個男朋友,常常會覺得,自己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不在身邊,結了婚,有了孩子,這樣的感覺依舊,只是對象不一樣了,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那個對象性別一直掛著一個『男』字,呵呵!


這幾天,感冒加上喘的毛病又犯,好不容易撐到下班,回到家,還是一個人面對孩子,面對孩子的課業,面對孩子的天真,面對孩子的嘻鬧,女人,永遠是家中唯一守候著的燈塔,爸爸晚回家,習慣了,媽媽晚回家,就到處找媽媽,生活,就是這樣????


皓皓告訴我,『爸爸今天這麼晚,我要告訴爸爸,叫他早早去上班,早早回來,對不對,媽咪?』呵!無言!!!!心中卻不斷的告訴自己,『我撐得下去』,因為,我對孩子有責任,生下他,我就不會每天只在乎工作,而忽略孩子,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甜蜜的負擔,我既然決定有了孩子,我就有辦法兼顧工作與孩子,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我一直堅持著這樣的一個信念.


水瓶的女人,不需要太多花言巧語,她只是需要實際的行動付諸,才能夠讓他感動,而不是永遠只是出一張嘴的男人,如果必須有所選擇,他寧願放棄,而不需妥協,因為水瓶的女人是堅強不會被輕易打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