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便秘的老毛病又犯,索性到了藥房買了中藥,吃了兩天,似乎好多了,沒想到,今天下午3點左右,胃也痛了,腸也疼了,原以為休息一下就好了,沒想到,到了晚上,越來越嚴重,胃開始每隔幾分鐘的絞痛,迫使爸媽忍不住叫我到醫院報到,醫生判斷,應是成藥所造成的問題,開了藥,要我多休息,不可在亂服用成藥了!


大姐看我痛得腰都挺不直,直說要幫我帶小孩,感謝大姐的貼心,我婉拒了,心中所想的只是,身體越是不舒服,我越要加油,越要撐下去,回到家,幫孩子洗完澡,複習完課業後,雖然胃還是不時的抽痛,可是我真的想給自己拍拍手,加加油,我真的好勇敢,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還可以照顧孩子,不論我身體多麼不舒服,工作多麼忙碌,我都可以克服,勇敢的小瓶子,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