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孩子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都是洗澡,洗完澡後,就是做功課的時間了,功課做完後,我會給孩子自由的時間,他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做的事,我希望養成孩子規律的生活習慣,所以每天都持續努力的實踐著.


那天,剩下最後一個功課,聽英文CD,就請哥哥自己去找英文CD,他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他找到後很驕傲的告訴我,「媽咪,剛剛我一直找不到英文CD,我就在心理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後來我就找到了」,好個『相信自己』,好感動好感動,馬上摸摸哥哥的頭,大大的讚美了一下,我想,一定是老師教的,好感謝老師呢!


幾天後,我又跟哥哥提起這件事,就問起他,怎麼這麼棒會這樣想,他竟告訴我,是因為我帶他去看巧虎的舞台劇,『巧虎說的』,哈!原來是我會錯意,但是達到同樣的效果,也不賴!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我盡量找機會帶他去接觸一些戲劇音樂表演,原本只是想要培養他的興趣 ,無意中也讓孩子成長,努力是有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