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孩子後,哪有時間逛逛街買買衣服的,拜網路發達之賜,網路逛街成了我的最愛~~


有一次,最愛的褲子壞了,想上網再買一件,皓皓看我上網逛得起勁,就問起我,「媽咪,你在幹麻啊?」我回答,「媽咪的褲子壞了,所以要上網買褲子,我們出國玩的時候,就可以穿了」.


可是,我可不是等缺了衣服才會買衣服的乖乖女,我也是衣櫥裡永遠少一件的拜衣女, 有空時,總會逛逛幾個適合自己style的拍賣網站,那天,又被兒子逮到我在「逛街」,他很好奇的搖搖我,要我的注意力轉移到他身上,「媽咪,為什麼你的衣服常常壞掉啊」,我一時語塞,只好心虛的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衣服老是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