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思考一件事,做父母的何時才會對孩子放手,我的放手,不是代表不關心、不疼愛,只是讓孩子學會獨立自主,對自己的事情負責任。最近,娘家媽媽每天為了弟弟的事情煩惱,弟弟因為快結婚了,所以將新娘房裝潢了一下,沒想到裝潢後,弟弟開始嚴重過敏,每天頭昏腦脹、流鼻涕、咳嗽等,看了多位醫生也都沒有改善,媽媽天天擔心,希望弟弟再找其他醫生看診,偏偏弟弟又嫌麻煩而不願意,而我,天天聽媽媽抱怨、擔心,只好幫忙找醫生,找到了,弟弟又有點意興闌珊,叫媽媽放手,讓弟弟自己去傷腦筋吧,既然弟弟都不願意繼續就診了,旁人再怎麼關心他也無濟於事,而媽媽只拋下一句話,「怎放得下啊!」




--------------------------------------------------------------------------------------------------------




這是在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內的一道菜,又是無油煙料理,我喜歡,加上,孩子們超愛吃馬鈴薯的,做了這道菜來賄絡一下孩子。


 




材料與做法參考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


 




將馬鈴薯切塊,再放入鮪魚罐頭(我用鮪魚玉米罐頭,汁要先瀝乾),再加入味霖、米酒、醬油、水,煮至馬鈴薯軟爛就可以囉!超簡單的吧!





 


最後盛盤灑上青蔥。




 


心得:




我喜歡吃那粉粉又超爛的馬鈴薯,又加上香香的鮪魚,很下飯的說,可惜,老爺現在好像對鮪魚過敏,所以,這道菜只能偶爾為之,再來找看看其他的馬鈴薯料理,上次看到kodo用馬鈴薯沙拉做麵包,超吸引我的,找個好日子動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