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年原本計畫要到高雄一遊,但是因為大伯突然的過世,所有的行程暫停,當初已經訂的飯店,也緊急聯絡,通常,當天取消是一定全額沒收房費的,沒想到,高雄的飯店聞訊後,竟然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真的是揪感心的,而台中的飯店也讓我們延期入住,台灣的社會還是很溫暖的啦,所以,這次的春節就來補一下農曆年的行程,好好放鬆一下。


 





過年時,我們訂的是高雄宮賞藝術會館的麻將房,別以為Linda會打麻將,純粹是因為沒房間了啦,只好將就一下,高雄宮賞有許多很讚的房型,例如在意象套房系列就有:麻將意象套房、希臘旅行意象套房、拉斯維加斯意象套房、Wii遊戲意象套房、家庭劇院意象套房、親子遊戲意象套房、大富翁意象套房.....,單是看網站的介紹與照片,就讓孩子們興奮不已,尤其是大富翁意象套房,連大人都想去玩樂一下,當初因為沒房型訂了麻將房,後來沒有成行,這次我早早就先訂房,終於訂到了大富翁意象套房,整個超興奮與期待的,終於終於,我們這次可以如願享受一晚當大富翁的感覺啦~~





 


因為我們4/2當天先到義大玩耍,所以會晚一點入住,到飯店時已經晚上9點多了,宮賞的服務人員態度超好,停車場是機械式的(美中不足,尤其是退房時,足足等了40分鐘才拿到車,不過服務人員有說,他們盡力改善中,所以下次入住,最好離開房間前40分鐘就先通知一下櫃台要退房,這樣就不會等太久了,不過,等待時,服務人員一下遞茶水、一下遞咖啡、餅乾的,又跟我們聊天,相當熱心,讓我們的也不好意思發飆),Lobby有點小,讓我誤以為會館應該都是很大的,但是,小而精緻,加上服務人員超有禮的態度,讓已經累趴的我們倍感溫馨。





 


一進入到房間,真的是眼睛一亮,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那一大片的大富翁地圖,超讚的啦,孩子們鞋一脫,全都奔向大富翁,興奮的開始玩起來了。


 





整個房間大約26坪,但是看起來好像沒這麼大也,有兩張大床,這次我們一行7個人入住,大人四人、小孩3人,因為姊姊的孩子想跟廷與勳玩,所以只好大家擠在一間,可憐的老公只好睡地板,幸好飯店有多提供一床棉被,加上我們自己帶的懶人毯,自製克難小床不是問題,看他也睡得香甜,讓我的罪惡感消除不少。







 





兩張大床巧妙的用電視當屏風隔開成了兩個空間,電視將近40吋吧,好大的電視,只可惜只有一台電視啦,如果有兩台就更讚了!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有淋浴間與浴缸,浴缸不是很大,備品全都是歐舒丹的喔,第一次用歐舒丹的沐浴用品,好香喔,我喜歡!


 







 





這就是大富翁,很讚吧!


 





房子還是木造的,好可愛。





有沒有發現,勳變很胖了,超胖的,整個冬天胖了5公斤有吧!快邁向30公斤了啦!勳,該減肥一下了。





 




 







 







 







 







 







 





因為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所以只提供四份早餐卷,我沒下去吃,這是老公拍的,他說早餐不是很豐富,偏中式,可是我看照片覺得不錯啊!


 











這次入住宮賞,真是超滿意,雖然有些許地方還需要改進,但是,整體而言給他95分啦,乾淨、體貼、有趣,單單這幾點,就足夠成為讓我下次再次入住的理由啦,他還有好多房型讓我超好奇的,一定也很讚,期待下次再次光臨宮賞藝術會館,也推薦給大家喔,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瞧瞧。





 



高雄宮賞藝術會館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7號    電話:+886-7-2399888   



ps: 距離義大大約40分鐘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