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去年的經驗,我們這次沒有笨笨的去停劍湖山的停車場(因為等一下散場,就知道什麼叫做曬車子啦,根本動彈不得啊!),早在離劍湖山一公里遠,我們就停在路邊了,雖然走比較遠,可是,絕對比塞在裡面好得多啦!





看完煙火,我們衝出「人陣」與「車陣」,回到車上時,不過半夜1:15左右,夠快了啦,再開車到「海悅汽車旅館」,2點前就抵達了,比起去年我們住的「邦尼熊」汽車旅館近多了,海悅離劍湖山不過20多分鐘的車程,只是我們抵達時,海悅的服務人員驚訝於我們竟然在2點前就可以入住,所以我們的房間還沒整理好,不過,幸好也只等了10分鐘左右,就讓我們入房了。





 


我們這次訂的是時尚和風,一個晚上2680,旅館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加了一張雙人床也,竟然不用加床費,只是沒有備品,這麼貼心,真是好感動啊!





進入房間,真是太訝異了,房間相當寬敞,設計真的很時尚,有一個小客廳,浴室部份有按摩浴缸以及淋浴間,廁所與洗手台還另外獨立一空間,一整個滿意啦! 讓我有入住五星級飯店的錯覺。





 


一張6x7的大床外,旁邊還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加床的雙人床,床舖的柔軟度很剛好,因為我很怕睡到硬床,這個床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喔!



 


 





廁所與洗手台另成一個格局。



 





淋浴間


 





超大的SPA浴缸,而且還有電視,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啦~~


 





小客廳





因為我的相機不是廣角的,沒辦法一次拍到全貌,大家感受一下吧!





早餐部份,在另外一棟的二樓,更貼心的是,沒有人數限制,不用拿早餐卷,7:30-10:00盡情享用,我們本來不打算用餐的,無奈我家的小胖子勳肚子餓,9點多把大家挖醒,要我們一起去用餐,我們去用餐時已經9:40了,餐廳服務人員也沒催我們,我們幾乎是用到10:20才離開。有些房客,因為家人還沒起床,要帶早餐到房間,餐廳服務人員還給了免洗杯與袋子,一整個貼心啦!





離開時,還會送我們500的折價卷,可惜折價卷使用期限只到2/28,且過年與週六不能使用,撇開這個限制,這次住的旅館真是太滿意了,如果下次還來雲林玩,這家一定是首選啦!





 


ps: 姊姊一家住的是禪式和風2380,也不輸給我們住的,我覺得我們一家四口,下次住禪式和風再加床就夠囉!可以省下幾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