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轉眼我的大寶貝已經10歲了也,天啊,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啊!想到當初懷他的時候,整整吐了四個月也,懷孕後期也是因為每天胃酸逆流,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廷吃東西總是比較慢啊?真是有些愧對他啊!!




這次他生日,早早就問我,可不可以請同學到家裡來開party,天啊,該來的總是會來,我最怕孩子提出這種要求了,一是我不善於招待客人、二是對於小小朋友我總是束手無策啊!且,這次考試就在廷生日的後一週,不要說開party了,我想孩子們都應該在家裡拼功課吧!哪有家長會「放孩子」來幫廷慶祝生日啊,基於這些「天助我也」的理由,終於說服廷,買了個小蛋糕還有他喜歡的禮物,加上我幫他精心準備的蛋塔分送給班上同學吃,這樣稍稍彌補一下他失落的心吧!




小小廷,媽咪已經認識你11年囉,這些日子謝謝你帶給媽咪的快樂,也希望你能夠一如天使般常常笑咪咪,永遠都不要忘記你樂觀開朗的笑容,希望媽咪還可以陪著你過更多的11年,祝福你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喔~~




加油~~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