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了不成功的海苔口味的牛奶棒,我就不相信我做不成功,週六又再做了一次!Carol教我用塑膠袋撖麵糰,我成功了,我還將封口用膠帶黏起來,這樣撖出來的方形更好看且撖起來更順利了,所以還是要常常觀摩一下別人製作的心得,這樣自己才能進步得快!




這次,我用煉乳配方,果真海苔口味的牛奶棒成功了,雖然還是容易斷掉,但是,不會不成型,只要小心一點,做出來的牛奶棒還是很漂亮啦!




配方與做法請參考:牛奶棒




 


感謝Carol的指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