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是廷滿八歲的生日,廷很期待著這天的到來,他認為爸爸媽媽一定會送他禮物,奇怪,我們也從來沒送過啊,只有買生日蛋糕,也不知道他為何會這樣想也,為了不讓他失望,我告訴他可以選擇100元以下的禮物。21日到了,也不知道勳興奮個什麼勁兒,也跟著挑禮物,他說:「哥哥生日,哥哥可以挑禮物,我也可以挑禮物;等我生日,我可以挑禮物,哥哥也可以,這樣很公平」,拜託,爸爸媽媽可沒答應也,什麼公平,擺明了爸爸媽媽吃虧也,你們兩個得利也,真是敗給他,想當然爾,我倆老可不妥協呢!





我們到家x福挑選禮物,100元以下的禮物,老實說,根本挑不到什麼,我與老公想想,我們似乎太小氣了,當場加碼,爸爸100、媽媽100,這樣就可以挑200以下的禮物了(還是有些小氣厚!)!不過,還是很難挑到也,我們只好到附近專門賣玩具的「孩子王」去買玩具啦!同樣一個組裝模型,家x福賣199,「孩子王」才賣75,所以廷終於如願的挑了他最愛的組裝模型,原先他只挑了一個75元的,還真不貪心,我提醒他,他可以再挑一個,他很開心的又挑了一個,趁機也機會教育一番,買東西要懂得貨比三家,勳呢?可忙咧,看他東找找西找找,拼命的找他喜歡的玩具,可是,我們根本沒答應他買啊!看他認真的,只好告訴他,他可以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眼看我規定的10分鐘到了,他還是沒挑到他喜歡且便宜的玩具,以他以前的個性,肯定呼天搶地的大鬧一番,沒想到,這次竟然沒有也,他開始與哥哥分享哥哥的玩具,看來,他真的是長大了,聽得懂「人」話了。




晚上吹蠟燭的時候,廷許了願望,我要他將第三願望說出來,他說:「希望我們全家人平安」!聽了好感動好感動喔!小廷廷長大了也,他竟然會許這種願望,真的是大出我意料之外,我以為又是什麼「吃飯快快」、「考試100」的願望(雖然第一二個願望可能是),沒想到,他把一年一次生日的三個願望中的一個送給了我們全家,廷~真是愛你也,雖然媽媽常常罵你動作慢、粗心大意,可是,媽咪還是很愛你很愛你的,希望你能感受到,也要祝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