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一早,就發現勳的眼睛紅紅的,判斷應該是長了針眼,於是就趕緊帶他到眼科就醫,果真如我所料,幸好,點個藥水擦個藥膏應該就沒事了,醫生說,應該不會有膿皰,所以不用過於擔心!





今天晚上(週二)大約9:00要幫勳勳點藥水時,發現他的藥水在學校沒帶回來,我生氣的罵了勳,「每次東西不是掉了,就是忘記帶回來,明天眼睛會腫得很大,會要帶到醫院開刀,媽咪不想理你了」!他哭著要我打電話到學校,學校的老師早就下班了,怎可能會有人接電話,打了一次,他還是不死心,狂哭著要我再打一次,這次我讓他自己打,電話響了約3分鐘吧,我要他放棄了,他才肯放棄!不過,他要我開車載他到學校去找,真是天兵,我們又沒鑰匙,他還是哭得很傷心,此時爸比終於講話了,要他不可以再哭哭,因為眼睛會更腫,他才吸吸鼻涕,停止了哭泣!





過了好一會兒,他像是大夢初醒般的告訴我,「媽咪,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帶我去找流星,我要許願明天我的眼睛不會腫起來」,我聽了,心裡很想笑,可是,還是很嚴厲的告訴他,這是沒用的,以後拜託一定要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不要再掉東西、忘東西了,希望這次假裝的「嚇他」能夠讓他記取教訓,不要再讓媽咪跟在他屁股後面撿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