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耶誕節,孩子的幼稚園-陽光森林的老師們,就會舉辦一些出乎人意料之外的活動,每年總是都要來點不一樣的,去年是沿著新豐的街上募捐發票,今年則是到新竹市立動物園進行阿公阿婆、爸爸媽媽與孩子們的耶誕闖關活動,也承蒙老師們的厚愛,邀請我們擔任關主,初接到這項神聖的任務時,一時還想不出來到底要準備什麼樣的闖關活動,才能達到親子同樂的目的?還好爸比對美勞與闖關遊戲小有天份,馬上想出了「天搖地動闖迷宮」的好點子,所以啊!這次的活動,就全權交給爸比處理啦!





爸比利用瓦楞紙板(應該是這樣稱呼吧?)花了一個晚上做了闖關的道具,速度還算快啦!只是因為最近孩子忙著課業,媽咪忙著烘焙,所以,都沒能幫上忙,不過,媽咪還是花了6個小時,做了芝麻餅與椰子球,準備分享給闖關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吃,也算是小小盡力啦!而孩子們呢?有幫忙測試爸比的闖關道具是否堅固與好玩,也有小小幫忙喔!




今天的天氣很有耶誕的氣氛,入冬以來的最低溫,我們全副武裝的參加了這個活動,雖然來參加的阿公阿婆們不是很多,不過,看到一家老小出現的場面,還是很溫馨呢!尤其是阿公阿婆幫忙闖關時認真的模樣,很是令人感動呢!而我跟爸比,因為要照顧攤位,所以只好請monica的媽咪幫忙帶孩子們闖關,在這裡要好好感謝一下monica媽咪喔!辛苦你囉!!





活動中的插曲,有一個阿公好可愛好可愛,他真的愛上的我的芝麻餅嗎?第一次,因為他闖關了,所以吃了我做的芝麻餅,第二次,他悄悄的走進我們的攤位,又拿了一片吃,第三次,過來跟我們聊天,又吃了一些,第四次,趁著人多的時候,又來吃了一些,阿公,我好感動呢!我最喜歡看到有人愛吃我做的小點心啦!我會感覺滿滿的幸福喔!如果有機會,我會很樂意在做給你吃喔!阿公,愛你喔~~




這是爸比做的迷宮,要用乒乓球繞過洞洞後,進入房子掉進洞裡,不可以用手喔!要雙人合力完成!可是爸比啊!太難了吧!媽咪一開始就投降,因為洞洞太多了,這是趣味遊戲,不是要刁難小朋友啊!所以,哈,一到會場,果真把一個一個的洞封住了,不然,我們這一關肯定沒人能過關啦!










看大家認真的模樣,爸比亂有成就感的~~























































 


這隻可愛的貓熊是Anya老師犧牲扮演的,超級卡哇伊的啦!可惜,應該要拿號碼牌排隊照相才對!!





 





以下影片是勳勳跳耶誕舞喔!聽他的笑聲,真是超級爆笑,媽咪聽了真的覺得好誇張,這小子就是愛耍寶啦!








今天的活動很成功,不過也好累喔!又是一個難忘的耶誕活動,辛苦了老師們,也辛苦了家長們喔!祝大家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