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嚇死偶」的事件。




昨天孩子們把國小的學費單給我,我習慣用郵局的帳號直接扣款,所以晚上就用電腦轉帳,將台北富邦的錢轉到郵局去(因事前有約定帳號),今天早上,想說查一下看看帳款有沒有進入郵局,8:00多查的時候,發現錢根本沒進來,心想,也許是要到9:00錢才會進來吧,結果到了9:00又在查一次,錢還是沒進來,心中納悶怎麼郵局網路速度這麼慢,這麼久還沒更新帳戶,不過,為了再次確認,我又到台北富邦網路查了一下昨天的匯款紀錄,一比對之下,天啊,我所約定的郵局帳號根本不是我的郵局帳號,




那是誰的帳戶啦!


 




趕緊打電話給台北富邦,請理專幫我查一下,理專說他看不到戶名,要我打去郵局問,郵局說,因不是本人的帳戶,不能查,要我備妥轉帳證明與身份證,臨櫃申請轉錯帳戶,他們就會幫我要回錢來,齁~~這麼麻煩,不過,錢只要要得回來我就阿彌陀佛啦!




 


突然靈機一動,請郵局行個方便,請他幫忙幫我看看我轉入的那個戶頭是誰的戶頭,他不用主動告知,而我主動將我家人的名字報給他,他只要告訴我「是」或「不是」,我只要確認戶頭是不是「自己人」,如果是「自己人」,我就不用這麼麻煩去申訴了,客服人員很勉強的答應我了,結果還真的被我猜到,是我娘家媽媽的戶頭啦,齁,真是虛驚一場啦!下次轉帳,一定要看清楚啦,還好是自己人,不然,真是麻煩死了。




-------------------------------------------------------------------------------------------------------------------------




曾經用馬鈴薯做過馬鈴薯甜甜圈,那個Q軟的口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所以又買了馬鈴薯,想要再用馬鈴薯來做麵包,正好Carol有做了一款「蜂蜜馬鈴薯麵包」,就是它啦!




 


材料與做法請參考Carol的自在生活


 




我這次做了兩種口味,一個內餡包入核桃與蔓越莓,一個則是包入孩子最愛的巧克力。




 




來個韭菜盒子的造型。


 




最後發酵完成後,塗上蛋液與灑上巴西利。


 




另外一個包入巧克力醬。


 




捲成長條形後,再圍成一圈。


 




最後發酵完成後,用剪刀剪幾刀。


 




哈,不像韭菜盒子。


 




比較像割包齁~~






 






 




巧克力口味的造型比較可愛,我喜歡內~~







 






 




心得:




我喜歡巧克力口味的,不用說,孩子也是啦!


馬鈴薯做出來的麵包,還真的有夠軟啦,吃完了,孩子還要我再做,這是一款收買小孩的麵包,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