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終於回暖了,可是,為甚麼我們辦公室還是冷得要死?都已經披了兩件外套,還是冷得打哆嗦,所以,房子的方位還是很重要啊!要買房子的朋友可要慎選啊!




這幾天,迷上了韓劇「愛的謊言」,每天都到晶晶的部落格報到,一共159集也,我是半路出家,從102集開始看,現在才拼到120集,還有好多集喔,再不努力一次拼完,什麼事都不用做了啦!我是那種一著迷就欲罷不能的個性,好久沒看韓劇了,趁著快要來臨的週末假期,我一定要看個過癮啦!




---------------------------------------------------------------------------------------------------------------------------




這已經是好久以前做的麵包了,兩個都是孟老師的作品,老實說,一個叫德國裸麥麵包,另外一個,我真的不記得是叫什麼麵包了啦,讓我記不起名字的麵包,可見,我有多不滿意。




第一次做裸麥麵包,加了裸麥粉,酸酸的味道,真的很不得我心,我以為是我配方有誤,所以才會這麼不好吃。第二次,又挑了一款有添加裸麥粉的麵包再度挑戰,結果還是一樣,那淡淡的裸麥酸味,不是我的菜,連媽媽都覺得味道怪怪的,看來,剩下一大包的裸麥粉要被我冰凍起來了,這不討喜的麵包,最後的下場,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