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掙扎要不要將這個食譜po上來分享,因為原來的檔案是pdf,就很懶得另外重打一遍。這次應格友要求,一定要來分享一下啦!這是同事分享給我的食譜,公司女同事們前一陣子全部都在瘋這個食譜,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每天大家都在喝瘦身湯,就像全民運動一樣,成效呢?如果不偷懶,超級讚的啦,我有一個同事3個月10公斤,誇張吧!只要用心喝,保證瘦,這是真的!我自己則是只喝半套,因為嘴饞啦,不過,一個星期也有1-2公斤,就是當保養身體、清清腸胃囉!我先將原來的食譜po在下方,後面在分享我怎樣吃半套!





*****************七日瘦身湯-減肥清腸胃************************************************





材料:蔥 6 支、蕃茄2-3個、高麗菜1個、青椒2個、芹菜1小把、洋蔥2個。




做法:
1.將洋蔥及蕃茄先加入高湯中,煮至熟軟(可依個人喜好調整軟硬程度)。

2.加入高麗菜,大火滾後小火煮到菜軟(約3-5分鐘)。

3.加入蔥、青椒,中火滾約1分鐘。

4.加入芹菜及其他調味(鹽、胡椒、香菜,隨個人喜好量),滾後即可。





從今七日內,減重者得遵行以下的食譜進行,覺得餓時就喝此「瘦身湯」,他不會增加卡路里,又會加快減重者消耗脂肪的速度,喝得越多就瘦得越多!





第一天:只吃水果,各樣都行,只有香蕉除外,哈密瓜和西瓜的卡路里特別低,只喝不加糖的飲料。





第二天:只吃生菜,可以配瘦身湯吃,吃到飽為止,多吃綠色蔬菜,別吃豆類或玉米,晚餐時,可以加奶油烤馬鈴薯,今天別吃水果。





第三天:水果、生菜、湯隨意吃,但不准吃馬鈴薯,如果到今天還未作弊的話,體重應該掉了2-3公斤囉!





第四天:只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脫脂牛奶,除瘦身湯外,今天可盡量多喝水。
香蕉和牛奶有較高的卡路里,不過,今天身體需要它們豐富的鉀、醣、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含糖的欲望。





第五天:只吃牛肉和蕃茄(蕃茄炒牛肉)最多可吃到0.37-0.7公斤的牛肉和六個蕃茄。「今天最好喝六至八杯的水,才能沖洗身體內的酸性」,別忘了至少要喝一次湯。





第六天:吃牛肉和蔬菜,可以吃個痛快,想大吃兩三塊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以吃馬鈴薯,當然湯還是至少得喝一次。





第七天:吃糙米,不加糖的果汁,還有蔬菜,仍然吃到飽為止,記得至少喝一次湯。






每天補充膠原蛋白水一瓶
食用方法:膠原蛋白水一瓶,早上空腹喝,人體每天的膠原蛋白需要量約7公克。
補充膠原蛋白水比較不易感覺餓。





*********************************************************************************************************





自己實施的心得:

1.我不吃青椒,所以瘦身湯不放青椒。

2.瘦身湯我喜歡加香菜,不用高湯,就用一般的水就可以了,鹽巴是一定要的啦!

3.其實,除了蕃茄、高麗菜、洋蔥的配比我會照食譜,其他隨便依照自己喜歡來添加,蕃茄大小、高麗菜大小我也不太在意。

4.膠原蛋白我是去買錠劑的,有很多同事說吃了皮膚會變好啦!不過我有時候會忘記吃,所以沒吃應該也還好!

5.我通常只有早上喝湯也,當早餐,前三天中午就每天吃水果,因為我不愛吃生菜,生菜也可以改成用燙的!第四天我會吃香蕉和喝無脂肪的鮮奶,第五天與第六天是最幸福的日子,每次都很期待也,因為可以吃牛肉啦!不吃牛肉的人怎辦?吃豬肉試試吧!第七天,沒照食譜吃!其餘這七天的晚餐我都正常吃,不吃宵夜!





嚴格說起來,我自己只吃了1/3套,你說,我有成效嗎?有也,一週大約1-2公斤,不過,每次到週五,看到瘦了很開心,週六週日就破功,又吃回來,哈哈!這就是沒毅力的下場啦!如果我認真,要瘦一定沒問題啦!(問題,沒認真過)不過,一切等到我去日本玩回來再重新實施吧!因為這次過年真是肥死我了,除了懷孕時,從來沒這麼肥過,愛美的網友們,我們一起來加油啦!要不要等我下週一回國一起來加油啊!大家一起來,比較有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